安泽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疗集团开展“六熟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9月7日,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疗集团开展“六熟悉”工作。

熟悉过程中,大队教导员杨海廷首先听取了县医疗集团消防安全负责人对本单位消防安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该单位周边的消防车通道、室外消火栓、水泵接合器进行查看测试。

随后,大队对该单位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专人在岗在位;灭火战斗服及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室内消火栓位置、数量、供水压力情况;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实地摸排检查和熟悉,帮助指战员对该单位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掌握。

大队教导员杨海廷根据该单位实际情况及时修订完善了灭火救援作战预案,确保预案的科学性;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六熟悉”工作,加强了大队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确保在发生火灾第一时间形成有效战斗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筑牢全县重点单位防火墙奠定坚实基础。(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