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进入筹备收尾阶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临汾日报”消息,近日,记者从市书法家协会获悉,时长一年之久的“临汾市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目前已进入筹备收尾阶段。该书法篆刻作品展由市书法家协会、乡宁县三和晋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在长达一年的征稿和筹备工作中,本届展览筹备委员会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及在外临汾籍学生的书法篆刻作品共计500余件。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严格细致地评选,最终遴选出100件作品入展。

自1984年临汾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以来,书法篆刻作品展已先后举办过五届,是全市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据介绍,本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参选作品数量多、书体全,代表了临汾市当前书法艺术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将对未来临汾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创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孙宗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