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老关家”吃肘子大赛趣味开赛

9月12日,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金秋吃肘子大赛”在山西省襄汾县丁陶风情街开赛,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当日晚7时,从全县报名参赛的150名选手中精心选出的10名顶级“吃货”参加了现场比拼。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纷纷拿出“吃货”绝活,吃出了喜气,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四名,分别获得了由“老关家”送出的富贵家宴礼盒、六六大顺礼盒、普通礼盒等金秋大礼包。

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带骨肘子、原色牛肉、酱肉、熏头肉等多样品种的食品加工企业。近年来,企业坚持“科学管理,严细成风,搞好食品安全;质量为先,常抓不懈,保证人体健康”的宗旨,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原料,由秘制配方及百年老汤精炖而成,为百姓提供了口感纯正,肥而不腻,色香味美的绿色肉类餐桌食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