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场监管局局长曹洪安到尧都区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9月14日上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曹洪安带队,到尧都区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器械安全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副县级干部王红陪同。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形式,针对医院医疗器械使用环节,详细了解了医院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机构、人员配置、使用管理等情况,重点对高压氧舱、呼吸机等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制度、使用维护记录以及产品的采购验收与贮存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曹洪安强调,医疗机构是医疗器械的直接操作者,是确保用械安全的关键。医疗机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法规要求,严格质量查验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强维护维修管理,做好医疗器械的定期检查、检验、校准、保养、维护工作;建立并执行覆盖质量管理全过程的医疗器械使用管理制度,保证医疗器械使用安全、有效。

市市监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尧都区市监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股参加检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