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医疗机构安全标准化达标创新工作现场会应急演练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董立树)9月14日下午,全县医疗机构安全标准化达标创新工作现场会应急演练在翼城县中医医院拉开序幕。

县消防大队鲁亚军参谋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开展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新工作的通知》;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邹广文就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新进行汇;县卫健体局副局长何长水通报近3个月全县医疗机构消防达标工作情况。

随着几声急促的警报声,工作人员手捂口鼻、猫腰、急速逃离到安全地带。消防人员火速用担架将伤员从病房抬出,实施紧急抢救。消防人员、工作人员拿起灭火器,密切配合,熟练操作,很快将迅猛的火苗扑灭。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会峰就全县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单位要清醒认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完善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三是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县卫健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清要求大家: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在氛围上再浓厚,三是在落实上加强。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