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兵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9月15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委书记任天顺,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安青松,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何艳春,中国证监会山西管理局局长孙春生,市委办公室负责人,中国证监会扶贫办负责人,以及市金融办、市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9月15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委书记任天顺,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安青松,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何艳春,中国证监会山西管理局局长孙春生,市委办公室负责人,中国证监会扶贫办负责人,以及市金融办、市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近年来,中国证监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统筹行业力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9个定点扶贫县(包括临汾市汾西县、隰县)全部摘帽,101家证券公司累计结对帮扶285个贫困县,帮助贫困地区融资2026亿元。

董一兵对赵争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证监会心系临汾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临汾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汾西、隰县脱贫摘帽上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国证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临汾,加强沟通对接,帮助和支持临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赵争平表示,汾西县、隰县过去经济基础不好、自然条件恶劣,能够顺利通过脱贫摘帽验收,发展到目前的程度,成绩来之不易,临汾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付出了辛勤劳动,中国证监会也为两个县的脱贫摘帽作出了不懈努力。

今后将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尽职尽责,给予支持,全力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玉林)

原标题:情系贫困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 董一兵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