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在吉县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9月14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到位于吉县的山西省投资集团九洲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吉昌镇西关村淇北沟,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到位于吉县的山西省投资集团九洲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吉昌镇西关村淇北沟,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山西省投资集团九洲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生产情况、淇北沟搬迁治理进展情况后,郝忠祥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重点环节、重要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一丝不苟地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把地质灾害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大对重点隐患区域的巡查与监测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闫璟)

原标题:郝忠祥在吉县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要求 加大排查力度 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