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期以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致力于将更多金融知识传递给消费者。

在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组织多场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到店客户宣导金融知识,通过案例讲解、问答等多样化的形式,加深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与此同时,该行在营业厅门口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等方式,针对不同人群对金融知识的不同诉求进行一对一讲解,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密切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网上银行以及手机银行的风险诈骗等内容对客户进行详细解说。

在厅堂内,该行挂展了宣传条幅,设立假币识别台,为客户讲解假币识别等内容,了解假币流通对于金融市场的危害。引导广大公民积极维护金融市场环境,谨防电信诈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在疫情期间,该行还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制作了美篇等内容在微信、微博等平台上进行宣传,让更多广大群众能够了解到正确、有益的金融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民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信意识及法律意识,树立了交通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