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近日,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强化安全意识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党员持证交纳了当月党费。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临汾市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建筑邻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霍州市八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等文件,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安全生产工作理念。

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在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安排会后在职党员进社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进农村开展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全之事无小事,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回顾过往安全事故,敲响广大党员安全警钟,切实增强安全责任,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极大的意义。(马小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