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在山西师大开展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3日上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的领导、专家深入山西师范大学,考察指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戏曲文物研究所等。

12月3日上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的领导、专家深入山西师范大学,考察指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戏曲文物研究所等。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牛伟宏,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李剑锋,省委人才办主任丁耀武,省工信厅副厅长刘勇,市领导董一兵、刘文华、闫建国,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参加考察。

在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牛伟宏、李剑锋等领导专家先后考察了磁性测量室、薄膜生长室、山西先进永磁材料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边看边与实验室负责人交流,认真了解实验室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研究方向、科技创新、技术成果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专家咨询服务活动以“优化创新生态、助推转型发展”为主题,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今年唯一一场专家咨询服务活动,重点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为全省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来临汾市的专家团队分为生态环境、化学化工两个专家组,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分别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座谈、专题报告会、咨询服务指导等活动,围绕转型出雏型、创新生态评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生态修复治理和污染防治、人才强市战略等,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把脉问诊、支招出力。

牛伟宏、李剑锋一行还到山西师范大学戏曲文物研究所考察。李剑峰还与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并作学术报告。(张玉萍)

原标题: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专家团队把脉支招 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的领导、专家在山西师范大学考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