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临汾市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来到临汾市,就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专题汇报会。检查组组长、省文物局副局长赵曙光出席专题汇报会。

12月2日,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来到临汾市,就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专题汇报会。检查组组长、省文物局副局长赵曙光出席专题汇报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赵曙光强调,此次检查将全面实行“清单化”,主要围绕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公共文化场馆和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等方面展开。希望临汾市充分认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责任,压实各经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要求和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要始终把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对辖区旅游企业的监管工作。

各旅游企业一定要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各项设施设备等进行一次自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亢亚莉)

原标题:压紧压实责任 加强安全防范 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我市检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