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2日上午,临汾市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临汾市副市长、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12月2日上午,临汾市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临汾市副市长、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传达了《2020年度山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

闫建国强调,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对照考核方案及年初目标任务,科学分析研判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把握时间节点,对标找差、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在立足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基础上,千方百计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地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各负其责、统筹配合,做到对本行业、本领域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掌握、了然于心,切实抓牢抓细抓实抓好各自工作,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张玉萍)

原标题:紧盯目标 补齐短板 争先进位 我市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再部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