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侯马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侯马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侯马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郝忠祥一行先后到山西德康元科技有限公司、旺龙药业集团、山西汤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转型发展情况、远景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步伐。

郝忠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重要意义,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关注、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

要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人才支撑、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引导民营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晋商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塑造新时代晋商新形象,为全市奋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作出积极贡献。(闫璟)

原标题:优化产业结构 实现转型创新 郝忠祥在侯马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