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2月1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举办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检验“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阶段性学习效果,贯彻落实高速支队教育整顿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工作要求,积极对标对表“济南交警”,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强化全体民警的党性修养、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以中队为单位,分为勤务一中队、勤务二中队、事故中队三只队伍,由分管队领导带领3名民警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题目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有关试题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四个环节。

竞赛中,各参赛队选手精神饱满、积极踊跃、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反应迅速、密切配合,充分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认真规范答题。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气氛热烈而紧张,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民警扎实的知识基本功底和敏锐的应变能力。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事故中队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段永乐、弓君杰、任变琴被评为优秀个人。大队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奖品。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检验了大队教育整顿工作的阶段性学习效果,展示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积极参与教育整顿工作的主动性和热情,全面助推教育整顿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良好效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