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了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旨在深化民众对于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的了解,远离电信诈骗。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在本区域内摆放多种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向来厅堂内的客户发放,对客户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普及,提醒客户保护好个人信息和个人账户,不要轻信各类中奖信息和投资误导宣传等,从源头上防止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对于有大额转账交易需求的客户,提醒客户核实收款方信息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注明转账用途,重点关注中老年、未成年和神色焦急的客户等容易上当受骗群体,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最后一道防线。

此次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反响,获得广大群众的认可。下一步,交行南城支行将继续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增强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