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开展应急排查监测 聚力汾河水污染防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接临汾市水防办水污染自动监测情况通报,天井断面超标的情况后,洪洞县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迅速行动。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主动担负起牵头责任,由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股室、中分队及及监测站工作人员,在汾河流域(洪洞段)全面开展巡查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分别调研了汾河(洪洞段)入境、出境水质情况,做了对比分析,并对各类入河排口及各条支流实际情况进行详细排查,通过现场采样分析,真正摸清污染物成因及来源,认真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进行治理,严格管控工业企业废水排放。

洪洞分局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岗位职责,坚持“查、测、溯、治”的工作方法,强化监察中队日常排查巡查工作力度,发挥监测站的应急监测科学支撑,协调水防办督促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为汾河水质环境持续改善做出应有的努力。(王慧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