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县商贸城的商户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活动中,大队长杨政首先向各商户强调了商贸市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商贸市场地处县城中心繁华地段,场所人员密集,商品种类繁多,建筑结构复杂,因此各商户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尤其要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改掉不良习惯,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大队长带领各商户进行灭火演练,将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各商户的防火水平。同时,大队长强调要充分发挥“96119”举报投诉热线的作用,鼓励群众举报火灾隐患,经核查属实的,给予重奖。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落实了商贸城负责人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各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