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让纳税服务不“打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2020年9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建成。作为传统办税服务厅的延伸和补充,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打破了以往办税时间的局限,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全智能”办税服务,纳税人可以随时自助办理相关涉税业务,享受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

近年来,临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断探索智慧办税模式,利用“互联网+税务”思维,率先引进先进的门禁系统“刷脸办税”,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零排队、零等候,即可随时就近办理各类涉税业务。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建成解决了纳税人在工作时间之外办税难、领票难的问题,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不受时间局限跑一次,给纳税人带来全时、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新体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