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开展防范支付风险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开展了关于“防范支付风险,保障资金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在网点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桌面摆放宣传资料向公众发放,以方便客户了解相关支付知识,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介绍防范无证支付经营业务、信用卡非法套现风险等知识和风险要点,以及进行了银行卡收单业务基础知识及风险防范要点讲解。

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走上街道、走入社区、走进商铺,针对当前各种移动支付方式,提醒客户扫码支付时要确认支付信息,留意支付环境安全,对于陌生链接不要点击,警惕向陌生账户转账。

通过多方位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业务知识及风险防范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树立起了保障资金安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思想意识,为营造安全高效、健康有序的支付服务市场环境做出了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