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普办在临汾调研督导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解长金等一行三人走进临汾市,先后深入到侯马市和翼城县,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临汾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县级干部张增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看基础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汾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当前进行的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普查员、指导员分析讨论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对策举措。

解长金对临汾市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核实国家、省人普办下发的核查清单,按时高质量完成比对复查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应查尽查、不重不漏;二是加强人口普查相关数据资料保密管理工作,不得泄露普查对象个人信息资料,人口普查相关数据资料应限定在工作所需的最小范围内发放。(乔素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