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尧乡姐妹集团家政服务员郝玉颖获全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冠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近日,在刚刚圆满落幕的山西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来自尧乡姐妹集团的家政员郝玉颖凭借优秀的家政职业素养、熟练扎实的家政理论知识、精湛标准的家政技能代表临汾市斩获本次大赛家政服务员全省第一名。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十一个地市及省直两个队近60多名选手参加,尧乡姐妹集团郝玉颖最终以总分83.77的成绩优势胜出。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类由:养老护理、育婴、家政服务三个赛区组成。其中,育婴竞赛包括:母乳喂养、婴幼儿抚触、婴幼儿被动操、新生儿沐浴、婴幼儿阅读卡片五个实操项目;养老护理竞赛包括:心肺复苏、卧床老人更换床单;家政服务类:水果拼盘、家庭餐制作、熨烫衣物三个实操项目。

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认真分析,准确定位,于2015年2月确立“尧乡姐妹”为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劳务品牌,品牌所有人为山西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6月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申请“尧乡姐妹”商标注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