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临汾企业家活动日暨2019年度市级评优表彰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由临汾企业联合会、临汾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20年临汾企业家活动日暨临汾企联第20次年会及2019年度市级评优表彰大会召开。退下来的市级老同志陈保堂参加会议。

近日,由临汾企业联合会、临汾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20年临汾企业家活动日暨临汾企联第20次年会及2019年度市级评优表彰大会召开。退下来的市级老同志陈保堂参加会议。

会上,临汾企联授予临汾市东盛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临汾东方华泰商贸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临汾市功勋企业”“临汾市优秀企业”等荣誉;授予王磊、孙建伟等22名企业家“临汾市功勋企业家”“临汾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部分企业家代表登台演讲,分享成长经历。山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乔忠延作了题为《文化自信 文化强国》的专题讲座。

会议号召全市企业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动能转换,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我提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要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职责、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的引领作用,为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超)

原标题:临汾企联号召全市企业家加快动能转换 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