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深入吉县大宁县调研壶口景区提升改造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7日至8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深入吉县、大宁县,调研壶口景区提升改造、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12月7日至8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深入吉县、大宁县,调研壶口景区提升改造、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按照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景区提升改造工作;要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冬日的壶口景色壮美。在壶口景区提升改造现场,李云峰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华夏文明源自黄河岸边,壶口瀑布是万里黄河的精华所在,是黄河之魂,更是民族之魂。要放宽眼界、拓宽思路,高标准提升景区品质,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下大力气打造“黄河全景灯光秀”等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创产品,不断扩大临汾文化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家里有几亩地?种些什么?收成怎么样?”“享受哪些扶持政策?‘三保障’政策落实到不到位?”在大宁县三多乡楼底村,李云峰深入刘英明、贺与恩等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最实际的问题,倾听最真实的声音。

听到乡亲们纷纷反映现在吃穿无忧、“三保障”落实到位,李云峰高兴地说,脱贫攻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乡亲们既要脱贫还要致富,希望大家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边缘户”动态监测,持续跟踪收入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要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把脱贫攻坚的质量提得更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邱睿)

原标题:李云峰在吉县大宁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景区提升改造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