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深入霍州洪洞多地检查煤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霍州市、洪洞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霍州市、洪洞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常青一行先后前往霍州煤电集团辛置煤矿、霍州煤电汾河焦煤公司三交河煤矿,现场询问市安委会检查组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部署等情况,并观看视频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监控、查阅值班日志,就煤矿设备智能化、重大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出勤人员明细表制定等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常青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煤矿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抓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煤矿事故发生,保安全、保稳定。

各煤矿企业要认真执行煤矿安全监察专员制度,加紧加快矿井智能化、作业标准化进程,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要求,守住生产红线,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杨全)

原标题:常青在霍州洪洞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