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反馈会在临汾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以省文物局副局长赵曙光为组长的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对临汾市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后,召开反馈会。副市长潘海燕出席。

近日,以省文物局副局长赵曙光为组长的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对临汾市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后,召开反馈会。副市长潘海燕出席。

反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赵曙光表示,今年以来,临汾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置于保稳定、促发展、保民生的大局中,精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经费投入,公共安全基础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有效。

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潘海燕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老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新问题得到有效预防;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行业特点,以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盯住重大风险隐患,落细落实风险预控,确保全市旅游景区和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稳定。(亢亚莉)

原标题:加大整改力度 强化责任落实 省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在我市召开反馈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