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民用散煤管控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近期以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管控相结合,全力抓好散煤治理工作。

细化权责落实

该局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用散煤等环保相关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方案》《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散煤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整治重点,形成全局上下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

加强宣传力度

该局通过微信群、现场座谈等多渠道开展散煤整治宣传活动,签订散煤管控承诺书1000余份,营造全民参与劣质散煤管控的良好氛围。

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该局与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联合,加强散煤管控各项违法违规行为的排查力度,要求“禁煤区”区域内的各餐饮单位严禁储存、使用煤炭及其制品。对无照经营煤炭的,坚决依法取缔。截至目前,共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散煤案件2起。(董冠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