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举措推进项目审批“帮代办”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制定了《领办、代办、专办、一网通办实施细则》,建立承诺制帮代办服务队伍,为项目审批提供帮代办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局领导专办,对一般建设项目由各审批股股长代办,窗口帮代办员负责帮办规模较小、方案简单的项目。

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牵头成立了由发改、住建、生态环境、林业等10个部门组成的项目审批专班,认真落实联审会议制度,研究项目审批相关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化整合审批前的评价评估环节,统一组织开展现场勘察,一次告知。

同时,该局开通24小时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通过电话咨询预约,网上申报等渠道及时受理项目申报,办理审批事项,并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帮代办岗”,配齐了帮代办员,主要指导帮助项目单位准备各类投资项目申报材料,开展一次性告知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协助企业网上申报并将申报材料递交相关审批服务窗口办理,及时掌握代办项目的审批进展情况,发现并协调解决审批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项目单位反馈办理情况。

今年以来,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共为72个项目提供了专办代办和帮办服务,推行帮代办岗之后,为办事企业提供方便,缩短了办事时限,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