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人才办联合多单位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1日,襄汾县委人才办会同县教科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以及移动、电信等部门,集中为全县规模以上、重点扶持的70余家中小微企业开展“入百企 送政策 共促襄汾发展”政策宣讲服务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从政策内容、办理渠道、流程角度,分专题深入解读了相关政策措施,为各企业代表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县人社局副局长贾军状就培训就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三方面进行了宣传解读;县教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席有庆主要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县工信局二级主任科员张俊琪围绕全省企业技术改造总体思路、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等工信政策进行讲解;县委人才办主任侯录艳为大家做了题为《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打通联系服务人才最后一公里》的人才政策知识讲座,电信、移动、联通三家信息业务公司专家分别就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为进行宣传。

同时,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能够取得实效,县委人才办将省市优惠政策编印成册,并现场发放了给企业,确保政策红利企业接得住,用得好。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入企宣讲会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大家也了解到了各领域的惠企政策知识,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值得推广点赞。各企业既要成为政策措施的享受者,更要变成政策措施的推广者,日后将进一步把政策宣贯好、落实好。

接下来,县委人才办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保持宣贯工作常态化,惠企政策经常化,不断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使用率,增强企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发展信心,激发企业的活力,助力襄汾高质量发展。(侯录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