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组织举办人才政策宣传暨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厚德蒲县”消息,近日,蒲县举办了人才政策宣传暨“蒲伊引凤·缘来有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向到场的青年人才致以问候和祝愿,希望青年们相知相持,凝聚力量,在蒲县发挥好才能,为蒲县的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青年人才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趣味游戏等方式,展示自己,增进交流,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青年人才发放省、市、县人才政策服务手册,积极宣传税收、医疗、入学等相关政策。

近年来,蒲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积极出台高级人才公寓、“蒲子英才卡”等各项优惠政策,大批优秀青年人才和创业青年,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无私奉献、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才聚三晋、晋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活动,积极营造服务企业、拴心留人的爱才氛围,丰富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给他们搭建沟通联络、真诚交往的平台,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广大青年人才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引导人才扎根蒲县、服务蒲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