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17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组织召开分管领域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2月17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组织召开分管领域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扶贫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思路。

闫建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发展。要锁定、对标一流目标,强弱项补短板,以进入全国、全省第一阵营为目标谋划发展。要坚持创新谋发展,不局限于已有工作思路,用新思路新点子新举措勇争第一。要以项目化思维谋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建立完善工作任务清单。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严守环境质量底线,谋划和发展高科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完善推进机制,持续精准发力,努力实现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还对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红卫)

原标题:锁定目标争一流 补齐短板谋发展 闫建国组织召开分管领域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