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举办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业务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业务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税友软件公司专家进行授课,全市200余名纳税人参加,最大限度的扩大覆盖面,提高纳税人网上自主办税能力,拓宽办税渠道,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培训梳理出扣缴WEB端亮点功能,重点讲解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优化后的“人员信息采集、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扣缴申报、经营所得申报、税款缴纳、查询统计”等6项业务功能,对每一模块的功能、操作重点和难点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后的现场答疑环节,进一步解答了系统之间数据同步等纳税人重点关心的问题,现场纳税人也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积极反馈,通过税企互动进一步营造出和谐的征纳氛围。

霍州市税务局将继续贯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加大网上办税力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李炎龙)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