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举行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安泽县安全生产大培训危化安全专题培训班在安泽县永鑫焦化公司六楼会议室开班,安泽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培训中心、唐城应急管理站、太岳能源及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安全环保部李爱青前来授课。培训中,李爱青就危化品的管理与立法、危险化学品的特性、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标签、危险化学品对人体的危害、化学品的火灾与事故案例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对危化品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监管水平,夯实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为更好的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