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张勇一行深入襄汾县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临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襄汾县公安局邓庄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邓庄派出所,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邓庄派出所视频监控室、调解室、户籍室等区域,与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情况。

张勇指出,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一是立足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建设,切实维护辖区的社会稳定;

二是深入推进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充分运用“一村一警一平台”,切实发挥“四员五老”作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真正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三是依托“一网通办”“一门通办”平台,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在家门口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四项整治”,严明警风警纪,展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