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曲沃县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内容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农发行曲沃县支行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标识简要问答》等内容相关培训工作。

为了让全行员工正确认识存款保险标识,该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存款保险标识的布局安排、存款保险标识使用的行内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利用每日晨会和周例会的时间,由会计结算部门和计划信贷部门主管轮流进行领学,使该行员工对存款保险标识相关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及《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使用存款保险标识。

在进行内部学习的同时,该行还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本机构已按照国家规定参加存款保险”等标语进行存款保险的宣传,不断提升公众认知水平,依法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顺利进行。(段文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