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交通运输局荣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传来喜讯,临汾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级交通运输部门。

近日,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传来喜讯,临汾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级交通运输部门。

此次会议向2018-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199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211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2018年以来,临汾市交通运输局以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目标,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抓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为民务实、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大力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在省内率先实现公交线路纯电动率100%,10路公交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通车里程全省第一;尧都区、隰县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韩晓芳)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荣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