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副县长魏波在多地督导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21日,曲沃县副县长魏波就全县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行督导。

魏波一行先后前往全县各乡镇及部分报废车辆拆解公司,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车辆淘汰手续办理、报废等实施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魏波指出,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已成定局、刻不容缓,各乡镇、部门务必要将此项工作当做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治命令来落实落细,抢抓国家鼓励“国三”淘汰补贴的利好政策,严格按照“两注销,一拆解”的要求,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底数排查、拆解申报等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充实力量、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淘汰目标任务。(韩沛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