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气象局推进单位环境建设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自2019年安泽县气象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和机关文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近日,安泽县气象局在单位环境建设上狠下功夫,努力营造优美环境,打造良好机关形象,深入推进该局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该局先后建立了党员示范岗,将各种规章制度上墙,张贴各种温馨提示语,此外新建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场所等,在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确保文明创建硬件环境达标。

在加强硬件环境建设的同时,该局还注重机关文化环境建设,打造了廉政文化、行业文化、道德文化为一体的机关走廊文化,建立了展示先进典型人物的“善行义举榜”,按标准建设了规范化的道德讲堂。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