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污染防治督察组在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开展督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山西省环保厅污染防治攻坚收官专项督查第四督察组(下沉二组)组长杨元平等一行3人,深入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就污染防治及生态恢复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局长李树记、副局长郭志刚和县局相关领导及左木中队负责人、临汾宏大公司总经理刘开宇、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董事长王海峰陪同检查。

会上,杨元平就此次督查的意义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督查组听取了该公司污染防治及生态恢复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他对该公司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

随后,督查组一行人对该公司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及运行、储煤场降尘、矿区造林绿化情况等实地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该公司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杨元平指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绝不能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价值,而是要把落实好全会精神与环保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承担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坚决以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战果为“十四五”奠定坚实基础。(闫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