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临汾商会考察团一行在蒲县开展考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24日,陕西省晋商商会执行会长、西安市临汾商会会长李航带领考察团在蒲县考察。县领导杨晓舟、席江红陪同考察。

在产业集聚区A区、C区,考察团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实地考察了蒲县产业集聚区布局、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全面了解全县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杨晓舟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蒲县县情概况、发展思路和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项目建设“三个一批”等情况。

杨晓舟希望考察团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蒲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蒲县将创造良好条件,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六最”营商环境。

考察团表示,蒲县资源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园区配套完善,蕴藏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强县,坚持走专业化、新型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产业集聚区建设力度大、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态势好。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与蒲县深入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蒲县,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