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临汾乐恩童礼仪幼儿园组织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家园共育”是幼儿园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12月24日,临汾乐恩童礼仪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零距离感受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当日,家长分别从早操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及午餐情况等环节,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不仅观察了孩子的表现,还在一些环节与孩子共同合作,促进了亲子关系和谐发展。

教学活动中,教师们注重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向他们展示了南北方地区常见的水果种类,并亲手动手制作水果拼盘,开放、活泼的课程设计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也使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学习中的快乐。

户外游戏展示环节,将整个家长开放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快乐地奔跑,开怀地大笑,他们尽情享受着体育游戏的乐趣,家长们也在丰富多样的亲子游戏中收获着开心与快乐。

随后,老师就孩子在园的表现及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围绕家长关注的热点行为习惯、规则意识培养等方面与家长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许多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感动于老师对孩子的关心照顾,真正体现了爱在细微处。

通过半日活动,家长们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深入了解,更增添了对幼儿园工作的关注、支持与理解。同时,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临汾乐恩童礼仪幼儿园位于临汾市尧都区金域王府小区内,每月举行一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北京齐家六加一旗下的加盟园,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来自北京的幼稚教育资源,让孩子们通过学习礼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编辑:张蒙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