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市区多个重点城建项目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到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山西师范大学整体搬迁一期工程现场、规划三街工程项目现场,对市区重点城建项目进行调研。

12月25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到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山西师范大学整体搬迁一期工程现场、规划三街工程项目现场,对市区重点城建项目进行调研。

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山西师范大学整体搬迁一期工程、规划三街工程项目是市区“20+3”重点城建项目。在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常青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在山西师范大学整体搬迁一期工程现场,得知工程进展顺利时,他表示要再接再厉,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在规划三街,他提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抓紧做好安置房拟选址工作,为后续工作做准备。

常青强调,重点城建项目是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摆正态度,认清形势,抓紧工期,注重环保,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各项工程抓紧抓好。(安月琦)

原标题:常青调研市区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全力以赴 加快进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