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安泽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安泽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安委会第十六检查组,安泽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近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安泽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安委会第十六检查组,安泽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潘海燕一行深入和川镇和川酒厂酿酒车间、酒库,实地查看了白酒制造全产业链情况,要求企业加强自身安全管理能力,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在北控热力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查看了解公司运行情况,对重点岗位人员管理、各类仪器设备及压力管道安全使用情况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百货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经营状况,要求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首重安全。

潘海燕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排查,坚决消除一切风险隐患。各企业在生产运营中,要着眼安全生产重点防控点,注重隐患治理,切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治理,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企业生产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要吸取历史事故教训,消除麻痹大意心理,注重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监督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加大各项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孙哲峰)

原标题:潘海燕在安泽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加大隐患排查 压实主体责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