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清理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2月27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贵林、市局班子成员和市局、各分局涉及专项清理工作范围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临汾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项清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市纪委关于5起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典型问题的通报。

李永芳在讲话中指出,市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具体要求,切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清理工作顺利推进。

李永芳要求,各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主动扛责、认真负责,抓好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要严格按照要求,准确定位、正确履职,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履行好协助职责,强化部门联动;要协调好、对接好、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努力形成专项清理工作合力。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市局各科室、各单位,各分局要紧盯教育自查、纠正退出、建章立制三个阶段,聚焦九项清理内容,突出清理重点。

要进一步精准把握政策,严格把握自我纠正“三个主动”要求,切实通过专项清理和执纪执法的正确导向,不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正能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有效遏制和及时纠正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入股企业谋利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