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举办第五届“德润霍州”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2月25日晚,霍州市第五届“德润霍州 书韵流长”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在该市新落成的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霍州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以及5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在此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王光亮、李海、陈建伟等10人被评为“第五届霍州市道德模范”;师忠明、李忠祥、杨保华等10人荣获“第五届霍州好人”称号;高华平、付荣、张英等20人荣获“霍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王艺涵、史涛恺、李世藩等30人荣获“霍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此次活动分为“道德的光辉”“道德的旗帜”“道德的传承”三个篇章,先后播放了获奖道德模范的光荣事迹,宣读颁奖词,并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在事迹展播环节,一个个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和“霍州好人”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潸然泪下,“霍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霍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又让大家为其赞不绝口,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在仪式间隙,抗疫主题小品《等你回家》、配乐诗朗诵《娘》、舞蹈《点赞新时代》《芳华》等节目先后上演,为在场观众带去视听盛宴,颁奖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历时半年,经过全市范围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典型初评、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综合评定六个环节,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发掘出霍州市模范人物。通过此次对模范人物的评选表彰,也旨在感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模范典型,见贤思齐,汇聚起推动霍州发展的磅礴正能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