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智慧临汾”临汾市互联网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武克敏 王文辉)12月27日上午,临汾市互联网协会举办年会暨新春联谊会。来自临汾各市直部门、省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相关产业行业及各会员单位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市网协理事长郭峰致辞。省网协常务副理事长于长安带来省网协对临汾网协全体同仁的亲切问候。原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及老领导郭景旭、杨一民、高洪元、张红亮等到会祝贺。

联谊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序幕。随后,网协理事长郭峰登台致辞,其就临汾网协2020年紧紧围绕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引领广大会员单位在协同临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开展5G网络建设规划解读、助推数字临汾智慧临汾建设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回顾式汇报总结。另就临汾网协2021年将要展开的各项工作进行讲解和动员。

于长安在致辞中,对临汾网协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临汾网协务实求进服务会员单位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指出,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各地网协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服务空间,协会的工作将会舞台更大、空间更宽、任务更重。

大会现场,来自北企互联网人才培训基地的史晓文,就“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商务服务”合作新模式等,进行了前瞻性分享。临汾市电商协会副秘书长、临汾市十大电商领军人物、翼城县唐风晋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永霞,就电子商务创业经历和为家乡农副产品直播带货的心得,做了快乐分享。来自曲沃县晋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旭,以“牵手智慧菜谷,开启健康生活”为主题,讲解分享了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为曲沃县深入实施“菜谷”项目带来的红利,及晋之源公司在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建设方面的整体布局进行了展望分享。临汾市物流协会理事长、临汾兴荣物流公司董事长吉兴荣,就互联网业态下的“智慧物流”新思维、新模式进行实操分享。

现场,莅会的各位老领导也纷纷发表感言,除对临汾网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助推临汾经济社会发展赞不绝口外,还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发挥余热,鼎力支持临汾网协今后展开的各项工作。临汾籍美猴王模仿秀郭嵩华,现场用其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和高保真的分角色转换表演,给大会带来一派欢乐。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