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对今年集中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出席并讲话。

近日,临汾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对今年集中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出席并讲话。

袁振旭指出,做好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现实需要,是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促其担当实干的重要举措。

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

要聚焦考核重点,按照“4+1”考核模式要求,围绕党建任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营商环境、专项工作4项省定考核指标和结合全市实际增设的1项生态环境保护考核指标开展考核,突出对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的考核,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政治性、引领性、针对性。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规范有序实施,确保集中考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期间,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集中考核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市考核办对各县(市、区)考核办负责人和考核组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张玉萍)

原标题:全市2020年度集中考核工作启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