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高质量转型发展综合绩效考核通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28日上午,尧都区召开高质量转型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暨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通报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网绩效考核指标1-11月份及全年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并安排了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副区长孔令泽、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出席会议。

孔令泽强调,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集中展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年末岁尾考核来临,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紧盯市定指标任务,全面领会、准确吃透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相关考核指标数据的分析研判,拿出硬措施,确保尧都区在全市的领先地位。

会议总结分析了尧都区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针对剩余任务要求做到按照一、二、三产分类,按照部门条块进行细致入统、能统尽统,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