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在临汾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27日,曲沃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在临汾召开。副县长崔永慧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西北大学、山西大学等专家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曲沃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介绍,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该规划。据悉,近年来,曲沃县委、县政府持续深入实施“文化立县”战略,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和持续不断的发力,形成了“六大景区四大园林”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今后,该县将全力抓好《规划》的贯彻实施,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在科学的轨道上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崔永慧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她表示,曲沃将以此次专家评审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照《规划》,不断提升标准,举全县之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曲沃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蓬勃发展。(谢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