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2月29日下午,临汾市召开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12月29日下午,临汾市召开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实施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尧都区、翼城县、襄汾县、乡宁县等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

闫建国强调,殡葬改革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压实责任,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招标,领清任务、拿出清单、把握进度,按照标准要求,加快殡仪馆建设,稳步推进县级公益性安葬(放)设施建设,统筹规划乡镇、农村公益性骨灰堂(公墓)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

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聚焦重点、形成合力,坚定不移推动殡葬改革,尽快补齐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倡导文明新风,推进殡葬领域移风易俗,开创全市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张玉萍 常琦钰)

原标题:解放思想移风易俗 聚焦重点补齐短板 我市加快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