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心理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心理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汾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临汾市心理学会的批复》。

近日,临汾市心理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汾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临汾市心理学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临汾市心理学会章程(草案)》《临汾市心理学会选举办法》《临汾市心理学会会费收取管理使用办法(草案)》,全票通过窦跃武为市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表决通过了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等。

市心理学会的成立,壮大了全市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对完善我市社会治理工作,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公民,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郭璞)

原标题:市心理学会成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